嗷呜
 

器灵与少男[哈?]的协调性统一

维斯特走在王宫的走廊上。

身后的仆从把日程开始第三次重念时,维斯特余光瞄见了放在旁边的镜子。

他对上了别人的目光。

那是一个穿着白色长衣服,和他样貌无二的黑发青年。那人白色的衣摆飘着,背后跟着仆从样貌的女孩,正和他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两人目光一触即离,他们同时往前走出一步,然后翻着眼睛仰着晕倒在地上。

仆从的脚步跑开,消失在走廊的一段。维斯特睁开眼睛看两眼,默默的从地上爬起来,和镜子里同样刚起来的人互相看一眼。

“做梦么?”

维斯特摇摇头,他一拳砸在镜子上,从那里抠下一个碎片,抬脚往自己房间里走去。

“真有默契。”对面的家伙也做出了同样的举动,他透过镜子看着维斯特,抿嘴笑起来“你在往自己的房间走对吧?”

点了点头,维斯特走进卧室,随手锁了门。“来先证明不是幻觉吧。”他把镜子竖起来放在桌子上的一摞书前面“你有什么方法么?”

“幻觉还是客观事物,只要拿出[认知里不存在]的东西就可以证明。”对面的人掏出一个黑色的盒子,随便戳了一下就让它的一个面亮了起来“这个可以么?”

“当然可以。”咋着嘴巴,维斯特从书页里面翻出莱末送的青色法阵“这个?”

对面的镜子砰的一下黑了。

几秒后镜子亮起,对面的人耸肩“很好,也已经证明不是幻觉了。”

“为什么要合镜子?”

“因为你手上的东西我认识。”

“——”

“来自我介绍。你好,我是秦越,研究所C区第一负责人。”

“维斯特-克劳恩,克劳恩王国国王。我有一个妹妹叫阿莉亚,你呢?”

“我只有个笨蛋弟弟,叫秦羽。”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