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东方弹幕的实际应用——解暑

夏天要解暑的话要玩东方的哪一作呢?

我看着死在ex道中的自机,感觉自己正经打游戏的未来真是一片黑暗——然后这种无聊的问题就产生了。

夏天的话应该玩永夜抄吧,那标志性的虫鸣和幽静透风的竹林和幽暗深邃的走廊和星空之中的明珠。但ex面滚烫的妹红——好了我们继续说别的。

曾经也试着去用风神录解暑,但那感觉真是中了绯红之王的攻击,我的夏日被删除,时间瞬间来到秋天。不知道别人感觉如何,个人总觉得风神录是季节色彩非常浓郁的一作,所有的音乐背景对话甚至符卡烟花,它们都泛着一股秋天的番薯香[划掉]干燥清凉。

花映冢呢?哦,不幸的我最近看了一个种子番叫花粉少女x

⑨的话似乎不错,但如果从一面打到六面再去肛个ex——一面明显不够。再加上前期某个门卫火热的道中,后期某个妹抖长那鲜红的符卡——诶等等,我才不是因为害怕大小姐才出汗的。

背景设置中冬天的地灵殿前四面加ex都够舒服,但阿空的岩浆炉子我也是害怕的紧。

好了扯了那么多其实我想说的就是——

幽幽子大人真是太棒辣!!!

没错就是飘雪的妖妖梦,从头撸到尾几乎没有一面带着热气!哦,你说ex?不好意思,我死在它的道中了[无耻]。

整作的弹幕都是以冷色调为主,虽然骚灵们的够温暖,但四面道中的花之都已经让整个人都在平流层的寒风[或许还有那刁钻的弹幕]中冷透,五面开头沉着清寒的妖妖梦更是将刚热起来的体温扯回原地。

广东有人射怪关你鸟事[咳]确实是带着些热度,但看着瞬间全白减速的弹幕老实说,你是不是感觉心底一寒?

幽幽子不说什么,满天的樱花蝴蝶真是东方系列最漂亮的弹幕没有之一。对于消暑来说,问题可能就是墨染樱的调子太过绚丽——以及太tm的难打了!

妖妖梦的自机我还是喜欢咲夜。虽然魔理沙那一片绿油油的也不热,但咲夜的刀子是白加蓝加紫的[而且可追踪★],明显更舒服w

玩着妖妖梦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了许多吧,但有个重大问题是无论谁都必须克服的,那就是在你大腿旁边那个——

发热的电脑主机。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7)
 
上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