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全职高手都要来自异世界]和网游30梗[1]

本体为玩梗用网游电竞 原创轻小说。

梗来自网络——

少女病音游狗杨流中心,宇佐见战队旧今全员。

5,迷cp。

————————————————

01.被枪弹射穿的膝盖。

“今天是宇佐见的音游OSU日——”杨流一大早来了就在训练室里面嚷嚷“咱开个房间一起打吧!”

宇佐见小公举的要求谁能拒绝,于是中午大家放弃了午饭,开房进图——

第一张图,死了三个。杨流acc和rank排列第一。

第二张,死了五个,杨流rank是剩下人的和值。

——然后他们自己退房间了。

看着兴奋的流子,众人心里飘过一句话:所以所谓的OSU日就是杨流收膝日?

02.在嘲讽脸面前黯然失色的挑衅技 能。

“你们这些辣鸡!”OSU日的晚饭,杨流给宇佐见炒菜时,毫不客气的开了引仇恨技能“是不是职业的啊?小琛你刚才居然一进图就跪了,要不要这么蠢?哈哈哈哈——”

第一次玩OSU连规则都不知道的王琛难过的看向清风夜“风夜小姐,对不起,我回去一定会——”

在被队长搂着安慰的同时,王琛看见高莎莎前辈臭着脸,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然后杨流哭着从厨房里跑出来,扯开还在风夜小姐怀里的王琛,自己扑进去哭了。

03.拿友人的签名换取自己所需。

“最近预算有些吃紧啊。”经理齐暮深把赵陵安叫了过来,语重心长的发牢骚“知道的吧,上个月他们用改善生活的名义入了一批塑料小人,上周又收了十几张碟,流子昨天又用改善配置提高手速的理由买了一块打音游的板子——”

“我理解。”赵陵安笑着点头“所以我放弃了以特训为名预订的俄罗斯旅游。”

齐暮深:(눈_눈)。他清咳一声,开口“陵安啊,最近你的字还有在练么?”

“没事,为了俄罗斯——呸,为了宇佐见,几张字算什么啊。”赵陵安说。

齐暮深十分感动然后去掉了宇佐见原本一周的夏休。

04.被话唠烦叨PK演变成真人PK。

可惜,宇佐见并没有话唠诶——(눈_눈)。

@说教铮

05.不可挽回的技术衰退。

杨流手第一次抽筋了。

在他打某个训练,发现自己只能冲到原先分数四分之三的时候,他手下混乱的胡跑起来,最后毫无预警的抽筋了。

即使被风夜小姐安慰也没有用,他捂着发痛的手,一个人缩在宿舍里生闷气。

除了手速以外,已经一无是处了。如果连这个都失去,他不都知道自己要怎么才好。

气着气着就趴在床上难过的睡了过去,然后凌晨四点多被还没缓过来的爪子疼醒。他委屈的从床上爬起来打开反锁了的门,却发现和自己一个宿舍的楚凉生就坐在门口,安静的睡着——

杨流揉揉眼睛,抬脚踹他“起来起来!别搞得像我把你扔出来一样。”

楚凉生睁开眼睛把杨流打量一遍,最后看着他的手“还疼?”

“不疼了。”杨流咬牙说着,手上的神经却又是一阵抽搐。他防不猝防,两腿一软直接坐到了地上——

在和发小视线相对的瞬间,他眼泪没出息的掉了出来。

然后被意想不到的人揉着头好言安慰着拉进宿舍,上网找来缓解手指抽筋的办法,小心翼翼的给他一个个试过去。

可是越是被人这样对待,杨流哭的越惨烈——后来他是哭累在床上睡了,但第二天起来时,被折腾惨的楚凉生坐在他床边,顶着黑眼圈,累兮兮的戳着手机。

杨流少女心突然爆炸,扑上去就给了他一个拥抱。然后对方的手机被这样拉掉耳机,里面那cos成黑白金发魔理沙的半裸女优发出了让早晨变得复杂的呻吟——

毫无征兆的,杨流的少女心碎了一地。于是他抢过来楚凉生的手机,把视频给自己的网盘上传了一份。

至于昨天的事情——无论怎么说,只要手没断,还是能玩下去的。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赤也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