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Eva

老贼二号

这个似乎更神棍呐——

我要去看和少革合称80年代经典的番了!

时隔这么就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作为补偿让我拿出十二分的认真来吧!

其实我是听着OP入的坑x

使

——

——

——

那个少年よ,真是让我跳戏到苹果罐的OP2

少年哟,回归我怀吧
话说——我怀——
那个我是什么啊[あ]
这话是对两个哥哥说的吧,毕竟结局那样

我在考虑去买铁道队之夜的实体书x

电子怎么都看不下去的




就这样。
开始攒钱吧x

世界上最难过的事情就是好不容易入了某个人的粉丝没想到那个聚聚已经死了或者已经预备退圈什么什么的[撑着脸看今敏大师和ll]

讨厌某人的时候发现那货正是壮年[甩头看了一圈人[脖子扭了真讨厌]]

中午看了千年女优,真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头埋到枕头里面都不想抬起来,去听ost都能再次感受画面——
[喜欢追逐他的自己]
这么一想似乎淡定了很多。
用一生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但在追逐的时候,不知不觉已经却变成了为了追逐而追逐,也许早就知道见不到了,但不想听停下,追逐会让人青春永驻——
我想得到永远。

喜欢的老师们是各路老妖老贼,总担心什么时候会出点意外,本来就低产的某些以后再没有了——
至于某些[意思意思甩甩头]为啥讨厌的家伙永远在周围?!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