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原创玄幻]连渊七城录『序』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据说大陆上有个废柴少爷某天得到了一本神级功法从而灵魂爆发一路杀上神殿,就在他和神对战中 两人的兵器几次碰撞,在大陆上砍出七条深沟来,直接把大陆分成了七块。

原本少爷应该成为大陆的神,不过似乎上面并不承认他的身份。如果他继续在大陆上过着倒也没什么,但那件事发生后不久,他就人间蒸发。气化前,那少爷给大陆弄了七个封主,在七块大陆上装了七个外——呸,高塔。

“所以呢——?姐姐你想表达什么?”

“少年啊!榜样就在眼前啊!你确定自己要这样不努力荒废身为废物的人生么!”女人突然激动起来,她一巴掌拍倒了墨羽面前的茶杯,一脚踩上椅子“太没出息了吧!”

趴在茶楼桌子上的墨羽把脸埋到胳膊里面,盯着自己手腕上发光的镯子啊啊地笑了出来“别开玩笑了姐姐,真正的废物连那种东西都不愿去想的——他可是注定一事无成的人。”

女人冷场了。几秒后,她按着墨羽的脑袋,把他脸从胳膊上拉开,嘭地一下砸到桌子上,失礼地嗤笑了出来。“所以——就是这样才对啊!”她咧嘴“好了决定了,我要——”

————————

几年前的中二玄幻设定现在再看看完全没有违和感,所以就动手了噗。

大概就是从那会发现,自己完全写不了网文的套路,在网上看了那么多甚至连几千字写什么都背过了——然而剧情还是不三不四的好奇怪hhhh

试着再写一次——希望能变得更加不三不四[苦笑]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