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鸟语花香的世界〔下〕

无脑甜
HE线
————————

8号早上起来的时候收到了系统的通知,他因为任务失败,要在房间里关一天的禁闭,同时这次的失败也将扣除相对应的分数,8号简单算了一下,他大概会跌出前五十名吧。

排名的先后他才无所谓,再多做几个任务挣回来就好,但是只有前五十的绝影才可以讲课——再过两天,他恐怕就没办法去找那孩子了。

9725。

8号躺在大床上,裹着柔软的棉花被眯起眼睛,他嘴里念了两边这个序号,但最后还是决定要叫他绝影。

虽然排名靠前,可生活也一样无聊。住在复式的房间里,每天系统送来新鲜的菜肉和水果——8号喜欢烹饪,他这里有厨房,有卫生间,浴室,书房,大阳台,还有几个杂物间跟客房——系统允许前面的绝影找伴,但8号一直忙于训练和任务,根本没时间做这种事。

他听说,排名最靠前的绝影会被系统带走,送到一个鸟语花香的世界——8号想离开这里,他觉得这个世界里,每个绝影都是差不多的模样,自甘堕落或者发奋进取,这个世界里,每天也都是差不多的日程,忙碌充实或者孤单无趣。

所以他一直在日记本上构思着那个世界的模样,除了那儿,他什么都不在意,什么都不想要。

但昨天的课程结束,8号却一边收拾任务用的物品,一边不可抑制地想起9725的事情。

那个时候,他敷衍着把讲义交到9725手里,可等走出几步再回头,8号却发现9725还在那儿,他手足无措地抱着讲义薄,像是不被喜欢的小孩子突然从他人手里接下的糖果,小心翼翼地捧到胸前,胆怯又欣喜。

8号第一次,碰触到这样生动的情绪。

他感觉自己眼前的世界在变化,还是白色的设施,白色的头发,白色的耳朵,白色的尾巴,但9725的眼睛却染着沉重浓郁的金,他发间的一抹红色是有温度的火焰,向机械排名的背面跳跃不断。

中午,8号懒得做饭,他在系统里定了几个菜,刚在客厅坐下去,就听见有人敲门。

禁闭只是禁止他出去,并不禁止别的绝影进来,只是8号从来都没有过朋友。他奇怪地走去,拉开那扇白色的金属门,外面站着的,是9725。

是绝影。

“怎么了?”

他把那几页纸举得高高的,遮住大半张脸,只留了两只眼睛在外面转悠:“我,我来还讲义。”

“哦,那个啊,我也不要了,就送你吧。”8号故作轻松地笑一下,他明明想让绝影留在这里,却忍不住开口撵人:“还有事么?”

绝影的嘴巴张了张,他似乎有很多话要说,最后都憋了回去,只问:“你怎么没来上课。”

“任务失败,禁闭。”

“不会吧,你也有失败的时候?”

“当然啊,再准的枪手,也可能射偏。”8号笑着:“反过来——就算是你,也有射准的时候吧?”

“什么叫就算是我。”他的绝影嘀咕着一句,把讲义放下去折了两下塞进衣服口袋,深吸一口气:“你失约了。”

8号不置可否地笑笑:“所以呢?想让我赔偿你么?”

“当然。”

“怎么赔,你说,是要搬来和我一起住呢,还是我借几个积分给你?”

“不不不,”绝影红了脸,他慌乱地摆手:“我就是,呃,你能给我讲点东西么?随便什么都……”

对话太傻,8号不想听下去了。

于是他在心里把自己的目的确认一遍,坚定的不再绕圈子,只一把抓了9725进来,反手关上门再把他推到门上。8号上前一步,吓得绝影站直了腰,他的鼻息喷到9725脸上,又被挡住重新返回来。

“我喜欢你。”他说:“我们一起生活吧?”

“什……”

绝影的后半句,被8号的吻堵了上去。

这个弱小的绝影,他嘴里带着漱口水的薄荷气味,不知道是不是质量太差,这个吻居然还有些呛人,8号再仔细看,他似乎有几天没洗澡,粘着一起的白发有股难闻的狼骚味。

手从衣服里面摸进去,不怎么锻炼的小腹肉乎乎的,主人慌张来挡的爪子也被轻易拍开,几秒后,他的绝影软趴趴地靠在门上,被亲吻和爱抚逼迫,只有喘息的余地。

“你没做过么?”8号问。

“做过什么?”他的绝影扭着身子,眼神迷茫:“互相啃,还掀起衣服么?”

“系统没有告诉你?”

“没有……”

“没事,我来告诉你。”

8号又亲了过去。

这是系统优先推荐的缓解压力手段,8号以为每个绝影都知道,但现在看来,就算是解压,系统也是按着排名分别去做的。

但这不影响什么,他手指按到那个地方的时候,绝影会在他身下舒服的发抖,去的时候甚至还哭了出来。8号抱着自己的绝影去浴缸里洗澡,那孩子看着浴室,又掉了几滴眼泪。

“你宿舍好大。”

“嗯。”

“还有别人么?”

“没了。”

“好幸福啊。”

“以后你也住在这里。”8号在水里给他洗尾巴。

绝影垂下耳朵:“我在做梦吧,快让我醒来啊。”

8号笑起来,他亲一口自己的绝影:“是真的。我爱你。”

他的狼狼吸了吸鼻涕,转身抱着他哭起来,一边哭一边说,我也喜欢你。

8号拍拍他的后背,那个鸟语花香的世界一点点靠近自己,和眼前绝影重叠起来——

他就是自己的世界。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