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朋友双约了解一下吗?:

和猫的双写手问卷! @离子蠢猫
忽然发动态证明我活着x


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猫:我是猫爷,码字搬砖工,主原创但是最近使劲在磕同人,近期目标是找一个对象。
晴:长晴,叫阿晴就可以。有对象。百里守约个人厨,目前写王者荣耀同人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内来表达一下
猫:有对象喜欢秀的狗兄弟。
晴:发情期的猫。


Q3 你最喜欢写写什么东西呢?
猫:并没有持续的喜好。最近比较喜欢在文里写到社会革命之类的话题,为了梦想而死的青年……最棒了。
晴:日常。我喜欢的人。温柔和冷淡的情绪。


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别有特色的部分哦
猫:
〔一段忽略不计的夜晚室内景物烘托描写〕
绝影一个人趴在床上,脸埋进柔软的抱枕里。这物件上还停留着房间里另外一个人的气味,但是那个人如今已经不在了。
那家伙走的很干净,一点痕迹都不剩的像是被吹走的羽毛,轻飘飘地落下了又轻飘飘地飞离,仅剩的唯一一点破碎的翎羽,就在他怀里,是带着香气的抱枕。
不知道这是怀念还是别的心情,他抬起头,突然发现房间里还有另一个人。
对,绝影想起这是来主动陪他的朋友。只是因为太长时间没说话,那位叫静谧的男青年几乎要和旁边的沙发融为一体了。
“静谧,要是来我家发呆的话,你就可以走了。”绝影轻咳,转着目光瞥向一旁的书柜:“围观我分手的话,也不用留着了。”


晴:
我揉了揉被手铐磨的发红的手腕,扭头看了看自己面前的桌子——那里摆放着决定我命运的文件。身体里还在隐隐作痛,深吸一口气,我说:“哈,我能等会再看吗?——我是说,我想晚点给自己定罪。监狱里还存在可以满足我这个死刑犯愿望的人吧?”
沉默了两秒,递给我文件的家伙鄙视的看了我一眼:“这次你可别想耍什么花招。”
花招?如果还有的耍的话我现在会在这里?
我垂下头,认命般长吸了一口气,握住文件袋边缘的手指还在打颤,下一瞬间已经握了拳狠狠砸向面前人的脸。


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猫:卖唱的魅影,情节的话,老旧机车的飞奔,印象很深
晴:我有的选吗!(猫:你可以说第几章?)最喜欢的章节,说来惭愧……铠约。不过印象最深的情节不是这个,是绝影坦然的面对提前来的一大群人然后机智的逃脱。这剧情,精妙


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
猫:生活气息,就像是擦肩而过的家伙一样那种感觉。
晴:逻辑和剧情,我喜欢烧脑的东西。


Q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猫:剧情……你的剧情……说难听点啊,就是为了cp在磕cp。
晴:猫欠点感情——准确的说是把感情合理的插到剧情中的方法?


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猫:
四级的残血绝影猫草丛狙击对面中单:路过草丛的熟人,以子弹……
呕!枪有点饿了!
魅影特工 第一滴血,绝影神枪。


晴:
雨下的很大。
魅影执着伞站在雨里。他总算记得打伞了。
草叶和树影被透明的雨水糊开,深浅不一的绿色蜿蜒着流到地上,想必是那个人十分厌恶的。
魅影记得他披着红色披风的背影,高傲的像是初来人世间,不谙黑暗和痛苦似的。
从此,你的世界再无日夜,再无悲喜,再无我。
——开心吗?
魅影用手擦了擦被雨和尘土画乱的石碑,靠近角落的地方有行他一生都忘不了的话。
他的眼睛有些发痛。
顿了顿,他还是掏出已经揣了很久的小刀,艰难的改了几个字。
“我们存在的意义,大概是为了维持彼此的美好吧。”
大为不敬。他想。


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著哦)
晴:我在等着。
猫:24601。


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
猫:不写,我不擅长古风。
晴:……我也。


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
所以没这一题了


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猫:双约车。
晴:双约糖,剧情什么的无所谓。我相信你x


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并把它真的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猫:会啊,既然是礼物的话,当然是对方为重。
晴:手抄可以,但是只抄短篇


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却不得不出现的部分?
猫:打戏。
晴:打戏。


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
猫:不会。
晴:不会。


Q16 那么就再来一条,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
猫:触过。绝影喝酒,抽烟。然后贼鸡巴伤情地抽烟喝酒。
晴:所以你的触雷点就是铠约……然后居然有点让我感动(手动狗头


Q17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猫:……叫太太,就认识了
晴:这个人我要锤她。点了一排红心居然一条评论都没有,要不是老子戳进她的主页留了个评论,谁知道什么时候认识


Q18 用知乎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怎样?
因为懒所以跳过了


Q19 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猫:祝你俩长长久久
晴:祝你找到对象


Q20 那么请继续艾特一两个朋友继续这份答(ai)卷(yi)吧!
@典叔只是路过  @敛
给你们一个产典敛典的机会,去吧兄弟ヽ(・ω・)ノ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赤也离|Powered by LOFTER